top of page
bg00.jpg

新北歡樂耶誕城

gift.png

光點送樂高」贈獎活動

新北歡樂耶誕城_板橋_光點送樂高.jpg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11月17日在板橋點燈開城啦!今年耶誕城主題是「桑塔熊 Santa Bear」及他的好友們蘿比兔、薑餅人、雪諾曼、巧克鼠及馬卡龍!巨大「抹茶蛋糕耶誕樹」會從下午5點半一路點燈至凌晨。亮點除了有史上最大「裸視3D」耶誕投影,還有巨型薑餅人、巨星耶誕演唱會、熱門打卡景點7大絕美天橋,及4大璀燦「祈福大道」等。整個板橋市中心被璀璨閃亮「光點」燈海包圍,爸爸媽媽快帶小朋友一起來板橋玩,拍下與閃耀「光點」的合照,留下璀璨美好的回憶,還可以參加樂高盒裝積木與限量樂高人偶抽獎唷!

gift.png

還可以加碼參加光點Make a Wish活動!上傳完照片後來光點送樂高活動官網許願,就有機會獲得你想要的禮物款式!想要抽到哪一款盒裝樂高自己選~​ 一起來分享闔家歡樂及佳節祝福吧​!

ball.png

​活動期間

2023年11月17日起至2024年1月11日止

活動辦法

第一重活動:FB上傳&分享 

符合以下條件的照片至我們粉絲團活動貼文,即符合抽獎資格:

  • 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或其他任一有耶誕氣氛的地點

  • 照片中含有閃閃「光點」的創意佈置

  • 照片中有「親子」或「小朋友」正面入鏡

第二重活動:官網許願 Make a wish

已完成以上第一重活動且符合資格的參加者,只要至我們活動官網填寫許願單,即可指定光點獎獎品款式

  • 於許願活動官網勾選希望獲得哪一款式LEGO樂高盒裝積木,完成填表並成功送出,即完成許願。​

 

活動獎項

  • 「光點獎」隨機抽出一位幸運得主,隨機贈送LEGO樂高盒裝積木乙組。若符合第二重活動參加者,贈送許願單中所勾選希望獲得之款式獎品。

  • 「創意獎」- 隨機抽出五位幸運得主,隨機贈送限量LEGO樂高限量驚喜抽抽樂人偶包乙個。

得獎公告
2024年1月14日(日)得獎名單將公布於本活動網頁。

領獎方式

請得獎者於20241月18日(四)23:59前以參加帳號私訊小編,告訴小編您的「FB帳號」及「真實姓名」。光點獎得主若有加碼參加許願活動,請一併附上官方發送許願成功信件截圖,若無提供恕無法指定款式。贈品恕不寄送、更換或折現。得獎人未於規定時間內回覆私訊,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逾期恕不受理。逾時即視為放棄獲獎資格。領獎時須由本人攜帶身分證正本,於領獎期限內親自至光點創意樂高機器人創客中心領取獎品。 

得獎名單

光點獎:

Chris Chien

創意獎:

Yuli Liu
Yves Yang
Lisa Huang
蘇婉茹
孫子晴

Anchor 1

參加第一重抽獎活動

上傳分享歡樂光點照片

參加第二重抽獎活動

填寫樂高獎品許願單

請回答以下問題並送出表單,即完成許願任務:

Q1. 請問第一重贈獎活動,是要上傳分享何種照片呢?
Q2. 請問您是否已完成第一重贈獎活動的任務呢?
Q3. 您希望獲得哪一款樂高積木獎品?
新北歡樂耶誕城_板橋_光點送樂高2-01.jpg

以上資料請填寫正確,活動中所提供之資料不足或有誤時,皆視同自動放棄資格。

您已成功送出!

活動已結束

第二重活動

【精彩活動時間表】
🌟 11/17(五) 
18:00~18:30 耶誕開城秀
🌟 11/18(六)-11/19(日) 
13:00~20:00 童趣嘉年華
🌟 11/25(六)-11/26(日) 
13:00~21:00 新北運動派對
🌟 12/01(五)-12/03(日)
11:00~22:00 2023新北耶誕市集
🌟 12/09(六)-12/10(日) 
18:00~22:00 巨星耶誕演唱會
🌟 12/15(五)-12/17(日) 
11:00~22:00 德國耶誕派對
🌟 12/23(六) 
14:00~20:00 耶誕環保挖寶趣
🌟 12/24(日) 
13:30~22:00 新北耶誕平安夜
🌟 12/30(六) 
14:00~20:00 新北市學習型城市博覽會耶誕趴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

​活動時間

2023年11月17日~2024年1月1日
 

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詳情官方網頁 

► https://christmasland.ntpc.gov.tw

background.jpg

注意事項:

本活動所有參加者之資格、抽獎資料及中獎資格,均須經主辦單位審查合格方為有效。

本活動嚴禁影響公平性之行為,本中心保留活動期間中獎資格之修改或變更等最終權利。

本活動照片投稿每個FB帳號以一張為限,不同帳號不得上傳同一張照片。

請勿上傳及使用他人圖片,違者將自動取消活動資格。

本活動照片須符合上述條件,如上傳照片無關活動內容,活動小組將主動刪除該而不作事先告知。活動參加者為參加本活動上傳之照片,均視為同意主辦單位得以各種方式呈現本著作之全部或部分內容並可公開發表,及著作法賦予著作人所擁有之權益,且可無須再通知或經由活動參加者同意。

上傳照片請勿抄襲別人的作品並勿涉及侵權或毀謗他人相關事宜且活動作品,不要重複投稿,如經發生上述事宜,活動小組將主動刪除該作品而不作事先告知。

本贈獎活動將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電話等識別類個人資料)並作為贈獎活動之聯繫、公告、後續處理及紀錄等目的使用。
本單位對於您提供之個人資料,將由本單位贈獎活動之活動小組人員依通常作業方式妥為處理,並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於前揭贈獎活動之目的內使用您的個人資料。

活動中所提供之資料不足或有誤時,皆視同自動放棄資格。

本活動所有行銷圖及圖中獎品圖僅供參考,以實際發送款式為主。

創意獎不適用許願活動。光點獎得主成功許願者可指定贈品款式,但事後不可更改。

所有贈品不得要求指定獎項更改或折換成現金。

本活動若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