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版權聲明

本網站上刊載之所有內容,包含但不限於文字敘述、照片、插圖、聲音檔、影片、服務、著作、商標、編排、素材、聲明及其他資訊等均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國際著作權法律及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的保障,相關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在未取得光點創意事前書面同意之前,一律嚴格禁止任何人逕自以任何形式或工具變更、複製、抄襲、重製、改作、傳送、散佈、發行、播送、展示或利用光點創意所屬網站與其他平台上局部或全部內容及服務以賺取利益。

 

未經本公司之書面同意任意使用、轉錄或轉載本站內容、圖文資料或利用本公司之商標、註冊商標或名義從事任何行為,均屬侵權行為,應負相關民事及刑事責任,本公司將依法提起告訴,並請求賠償(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在未經光點創意事先書面同意前,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重製本網站任一部分或全部之內容。本網站可能包含有其他網站之連結,該等連結所指向之網頁或資料,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相關權利為該等網站或合法權利人所有,本站不擔保其正確性、即時性或完整性,亦不會為任何超連結網站之內容負上法律責任或做出承擔。

本網站之資訊,僅提供作為瀏覽本公司商品圖文內容相關資料及公開訊息之參考。本公司網站當盡力提供正確之資訊,但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方式保證所有出現在網頁上、或相關訊息上的資料均為完整、正確、即時的資訊。​

本網站會不定時修訂本項政策,以符合最新之隱私權保護規範,並在網頁上張貼告示。

侵權通知:

用戶如發現其他個人或組織、公司單位等涉及侵害光點創意網站著作權或商標權,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授權單位聯絡資訊
光點創意行銷處 劉小姐
電話:886-2-2257-1667 / 886-2-66050700
Email:info@irobo.com.tw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