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51515_lego_s.png

光點創意 | 程式科技創新中心

Python AI 程式設計專題進階班

Tag常態課程專區.png

適合學齡:國小六年級以上、國中、高中

 

發展重點:

程式邏輯、基礎程式能力、問題分析、空間結構、問題解決、工程及科學思維、跨平台應用

※ 與程式創客課程銜接說明:

《Python程式設計/初階基礎班》及《Python程式+Spike/中階應用班》為《Python AI程式設計專題進階班》的前導學習。

光點創意_robot_coding2.jpg
光點創意_lego_robot_inventor.jpg

課程內容:

本進階課程將採用各類機器人教具及套件,如樂高機器人系列教具 AI Robot Inventor 以及其他各類廠牌機器人主題套件和器材等,提供更先進、更專業,也更符合當下教育需求的多元內容。

課程內容將使用 Python、C++ 等語法式程式語言做為程式工具,進行智能機器的控制及功能設計。本階段課程重點為跨領域的學習,強化跨域及跨平台整合和應用的能力,增加學習的廣度,並體現各種時下的應用及其技術原理。多樣化的主題內容將涵蓋部分的大專學科領域,如知識系統、離散數學、工程數學、密碼學、影像處理、多媒體處理、作業系統、通訊協定等。

AI智能機器人程式進階班_光點創意_程式設計課7.jpg
AI智能機器人程式進階班_光點創意_程式設計課程2.jpg
Python-2.jpg
Python Camp.jpg

報名課程:
►常態課程 - 由淺入深,從初階、進階至高階,期盼帶給學員多元深廣且紮實完整的學程規劃,培養跨域程式真實力。
​►寒暑營隊 - 透過每年不同創新的單元主題,初步體驗認識及探索程式跨域實作課程的內涵,營隊後可銜接正規常態培育課程。

SPM BG2-01_edited_edited.png

每年寒暑都有當期限定全新趣味單元,想體驗冬、夏令營課程嗎?

立即前往 寒暑營隊

AI Python summercamp-01.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