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學習系統banner3-01.jpg
book stairs2.png

課程系統

學習地圖

課程系統3.0_2023.png

~ 我們鼓勵孩子勇於探索、動腦思考、動手實作,讓孩子自然而然愛上學習 ~

常態課程上課方式

  • 上課方式:每週固定時間上課,每週上課一次,每堂課為一個半小時(特別標示課程除外)。

 

  • 收費方式:以每12堂課為一期收費一次(特別標示課程除外),並於當期課程結束前繳交下一期學費。

 

  • 課程教具:免費提供上課使用的樂高原廠或其他廠牌各系列智慧型機器人套件組、動力機械套件組教具、創客專用套件及電子元件,一人一套,不需與他人共用。
    ※教具僅供教室內上課使用不可攜回,如想要將每次的作品帶回家,請自備或由本中心代訂購買教具。

 

  • 上課設備:免費提供上課使用的筆電,一人一機,不需與他人共用。(部分課程需自備平板或手機)

建議學齡表

此課程學齡表僅供對照參考,修課與否會由老師依學員實際的學習狀況而定。

學習階梯圖2.png
Anti-fraud
Attention.png

注意假冒業者

請注意!本中心近期又接獲數名家長反應,疑似有不肖補教業者或單位宣稱由本中心「光點創意樂高機器人創客中心」之外派師資,至該單位授課並以此對外招生!招生項目包括學期常態性課程及寒暑假營隊課程等。
 

本中心再次聲明,「光點創意樂高機器人創客中心」的常態性課程為一系列之長期學程,內容豐富廣泛而多元,由淺至深,絕非其所宣稱幾十堂課即能涵蓋之短程學習。
 

為了確保孩子能獲得優質的學習內容及自身權益,請各位家長當接觸到宣稱為本中心外派師資之合作單位時,務必與本中心洽詢確認,以免遭受詐騙。


洽詢電話 02-22571667

long_1-01_edited_edited.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