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樂高課程, 動力機械, 組裝積木, 創造力, 樂高中心, 樂高教育, 機器人教室, 台北樂高, 光點創意
樂高課程, 樂高機器人, 機器人教室, 板橋樂高, 台北樂高, 樂高店, 樂高課程, 兒童科學, 夏令營, 冬令營

光點創意 | 樂高機器人創客中心

樂高動力機械科學

Tag常態課程專區.png

適合學齡:大班以上 ~ 三年級

 

發展重點:

觀察力、判斷力、生活實作、數理建構

課程內容:
包含結構與力、齒輪、輪軸、滑輪、槓桿和動力等學習領域,結合生活實例、發揮創意組裝。藉由實際動手操作,自然而然學會扭力、齒輪比、槓桿原理、力的傳遞等…,讓知識變得好玩有趣;透過積木組裝,學習立體性結構、測試可行方案、嘗試並修正模型的錯誤,從中增強觀察和實作的技巧及判斷能力。 

※ 與機器人課程銜接說明:

《動力機械課程》是《樂高機器人課程》的前導學習,建議學員學習機器人課程前,可先接觸動力機械課程,以熟悉積木多樣性的組合方式,為銜接機器人課程所需的機械結構設計與運用立下基礎。

課程期間:
每週不同學習主題,共有96個主題,學程約二年。 
課程分為初階、中階、高階班。

老師會依孩子學習狀況經檢定後晉升更高一階的課程。 

可線上報名『平日常態課程』、『課後彈性課程』、『寒暑營隊課程』

~ 我們鼓勵孩子勇於探索、動腦思考、動手實作,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成長 ~

SPM BG2-01.png
前往SPM camp.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