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樂高機器人, 機器人教室, 樂高教室, 樂高課程, 機器人課程, 台北EV3, EV3機器人, 夏令營, 樂高程式, STEM, Mindstorms, 樂高積木
lego_spike.legos.png

適合學齡:國小三年級以上 ~ 國中

 

發展重點:

邏輯思考、推理判斷、空間結構、問題解決、工程應用

課程內容:

導入新一代的樂高機器人套件Spike,並融合EV3機器人的優點,讓機器人程式課程變得更豐富、更靈活、也更容易理解,設計出來的智慧機器人也變得更聰明了!

本課程使用世界知名樂高公司所推出的LEGO MINDSTORMS EV3 及 SPIKE 機器人原廠教具,課程內容設計架構循序漸進,藉由各種新穎的機器人模型、機械結構、以及本中心所獨創的各類創意主題,配合全新的圖形化介面工具來撰寫應用程式,以此來設計並操控機械模型的動作和運作模式,過程中自然而然地學習物理、數算、工程設計、結構設計、電腦控制、程式邏輯分析等領域之原理及技術。

Tag常態課程專區.png

光點創意 | 樂高機器人創客中心

樂高Spike+EV3機器人
程式設計

課程期間:
每週不同的學習主題,超過180個主題單元,課程依據難易區分為初階、進階班。

老師會記錄孩子的學習狀況,經檢定評估後晉升更高一階的課程。

※ 與機器人課程銜接說明:

本課程為《AI智能機器人程式進階》的前導學習,建議學員在學習機器人相關課程前,可先接受動力機械的課程訓練,以熟悉積木組合的多樣性及馬達動力的使用方式,為銜接機器人課程所需的機械結構設計與應用立下基礎。

光點創意_Scratch圖塊程式_lego_Spike_EV3.png
EV3-10.jpg

初階、進階與高階課程

​多元主題跨域應用

豐富多元的主題課程,激發孩子學習動機,引導孩子主動學習、靈活思考、持續進步。

sky.jpg
Sky.jpg

​跳脫傳統制式框架特色教學,

讓孩子的學習天空更寬廣豐富~

可線上報名『平日常態課程』、『寒暑營隊課程』

~ 我們鼓勵孩子勇於嘗試、獨立思考、動手實作,從入門、進階至高階完整系列學習STEAM跨域整合應用能力 ~

long_1-01_edited_edited.jpg
NEXT LEVEL
前往銜接課程 
SPM BG2-01.png
前往SPIKE camp.png
bottom of page